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懂了

今天,有个人对我说了很多道理
她所说的,都是事实
她的话,让我明白,其实我不能只活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
我得努力的放开自己,去面对一切的事情
我得努力的去学习,要懂得转弯,不要一直向前走
我得有个心理准备去面对世间的险恶
可是,她还是有告诉我,人与人之间也是需要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和别人相处~
我懂我有自己的缺点
连别人都看得出来的,这缺点就真的很严重了
想改,可是却没有那个决心!=(

今天,一整天很不舒服
不是那里不舒服就是这里不舒服
总之就是很想好好躺在床上睡觉

今天,就是 an Unhappy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