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S.O.S

最近的心情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可是却带有淡淡的复杂和忧愁。
有时侯真的不明白自己怎么了、自己到底想怎样.....
当我一个人的时侯,我会觉得特别的不知所措
这种感觉,不是笔墨就可以形容的。
所以偶尔我会害怕一个人的时侯~
也许生活中少了一些调味料,总觉得日子过得特别的单调。
真的超讨厌这种感觉。
其实我也不想整天都宅在家里
宅在家里就像与世隔绝一样,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
虽然这里是自己的家,可是我却对这个地方产生厌恶感,因为我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每天得过且过的日子,到底还要持续多久?
我不要再持续宅下去了,我真的受不了这样的生活!救命!><
S.O.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