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隐藏

喜欢上一个自己不能够喜欢的人。。的确。。非常痛苦!
必需压抑自己的情感。。
不断地告诉自己。。他根本不适合你。。因为他不是你要找的人!
他并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只有这样,心里才会好过一点!

遇上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真的不容易!
可是他却是个你不能够对他投入太多情感的人。。因为他现在不是自由身。。
所以,放弃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放弃,至少你不必那么地痛苦。。
放弃,至少你不会对他存有任何希望。。
放弃,至少自己能够得到解脱。。

也许有人会说,为何不去争取呢?
争取。。也许能够得到一辈子的幸福。。
争取?要拿什么来争取?
争取。。也许会带来两败俱伤。。
那倒不如不要争取。。至少有双方都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争取自己的幸福~
说来容易。。
可是实际行动。。却不是那么地容易。。

保持现在的情况。。保持现在的关系。。
不要破坏一切
足于能够维持长长久久的关系。。
只要还存有朋友的关系。。
这段情谊也许还会有待续。。
也许还会有发展的空间。。

一个小人物,并不能在他心中占有任何位置。。
只要他偶尔记得我,我已经很满足了。。
经过岁月的洗涤,我们都变了。。
我们都变了。。
他已经不再是当初的他。。一切都已改变了。。
所以,我这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能够得到他的惦记,已经是很难的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并不会错过一个带给我蛮大影响力的他。。
因为他值得我去喜欢。。值得我去欣赏。。
要爱上他,并不简单。。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只要他幸福,我会默默地祝福他。。
只要他快乐,我会替他感到快乐。。
只要他过得很好,我也会为他感到高兴。。

只要你能够。。愉快。。~~

能够从茫茫人海中遇见你,认识你。。也是一种缘分。。
谢谢你,缘分!
这份爱,只能够隐藏在心的最深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