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No 抱怨埋怨 again

我一直在埋怨,为什么这样这样,为什么那样那样~ 为什么???

我每天一定有一个时候是在抱怨的!
抱怨什么不好不好!
抱怨别人为什么酱子?!
抱怨自己为什么会变成酱子的!!

现在想一想,
其实有什么好抱怨埋怨呢?
这个世界是酱子的!
这个世界总有不公平的时候!
可是这个世界还是有公平的时候!

比如说,有一天你幸运的中了六合彩,你心想说,原来天是公平的,他给了我这个机会得到一笔横财,好让我快乐一下!所以这个时候是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

可是万一有一天,你倒霉的踩了一堆屎,或者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你就抱怨天说,为什么对我这么不公平啊!为什么总是不能让我幸运一下下呢?为什么???

这就是人啊!这就是我们很常会做的事情!对吧?

其实这些只是我这小小的理论而已!
想抒发一下我的想法!

其实呢,我想通了!可能是现在想通并不代表以后也会想通!
我现在不再抱怨什么了!
不再抱怨为什么他她这样子的啊!对我酱坏!伤心到死!哎~
算了吧!不要再浪费时间去浪费这一些叹气声!
很多东西不是你想要怎样就可以怎样!
是在人为!
醒醒啦!!Siau cha bo!


所以呢,偶尔埋怨抱怨一下可以啦!常常抱怨就不好了啦!
伤身又伤心。

加油!为每一天拼命地打拼吧!
有一天,你会得到你想要的果实。记住!Gir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