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09

感触

当看到别人祝福他快点找到另一半的时候
老实说,自己的心突然有一点沉了下来。

我想我是在乎的。
我也不懂为何自己要在乎。


很多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N年前的甜蜜回忆还历历在目
转回头看,现在也只是一场回忆。
我想,我只是一时感触而已
并无其它意思。
既然选择放开
就别再回头看
虽然很在乎
可是还是要克制自己的情绪。
催眠自己不要再想太多了。
很多事情是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了.....
既然选择了
就别再哭了
很多事情也许这样的结局是最好的......


祝福你!

(今天也是弟弟的生日,他一个人在外头独自度过他18岁的生日。阿B(弟弟)也长大了,也不是以前可爱的贝比了。现在的他,有了一股老练的神气。比我还成熟的多。Anyway,Happy Birthday BroBro!!!! Miss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