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文字难产月

4月份已经过了一大半
而我的博客仅仅只有一篇文章而已。
对我来说,4月份是我的文字难产月....
对文字并没有什么头绪...
偶尔很想用文字表达的情绪
可是打到一半,却打退堂鼓了~
因为不懂要如何继续下一半.....

4月份
对我来说又是另外一个人生历练。
短短两个星期,忙碌的短短两个星期~
对我来说,是值得反省和记住的两个星期......
虽然并没有什么特别
可是却让我领悟到
当一个人少了那一点点的学问或知识
到头来你会成为别人的笑柄、别人的不信赖~


突然觉得好累!
好想有一个值得信赖的人能让我依靠和倾诉~
觉得自己压抑得快要爆炸了~
可是就是找不到那个人~
唯有再次把所有的情绪收藏起来、通通都自己扛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