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7, 2010

失眠回忆

我也不清楚我现在到底是失眠还是因为兴奋而睡不着...
咖啡有兴奋剂吗?
刚才很想喝咖啡,所以就点了一杯摩咔咖啡
代价就是到了现在凌晨2点多还是没有一点睡意....
真的是犯溅.....

又星期一了
忧郁星期一的症状又开始找上门了
懒惰的我
讨厌星期一
真的只想呆在家里发呆
顺道把自己放空一下.....
讨厌的星期一
请远离我一点...... 闷.......

一个星期有这样过去了
上个星期的现在,我人在久违的国度里,和老弟和老妈一起宵夜...
隔天又疯狂地购物....
可是在短短的两天里,能够逛完吗?
真的逛不完,也买不完...
购物...真的是女人的天敌,也是最爱.....
I Love Shopping So much.....
If I were Rich.... I will be a Shopping Queen....!!!
遗憾的是,我没有去到我最常去的书局...
也没有买到很多很多的书,不能把他们通通都扛回家去......
可是我却去到了另外一家我很想去的日本大型书局....
我爱死了那间书局...
我想我可以在里面呆一整天.....
和一大堆书度过美好时光......... ^^

现在真的很怀念那里....
能够回到过去吗?
如果能够,2年前我就不会选择离开....好好地坚持下去......完成梦想.........
可是我却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所以.....还是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