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不在乎了

以前的我,如果遇到一些不如意或不顺心的事情,我真的会非常的在意。
有时侯,其实只是一件小事情,可是我却非常的在乎。
与其说我在乎或在意,不如说我太过于执著.....

我们所谓的坚持其实就是执著....
我们放不下,所以我们就硬硬地坚持到底,非要得到不可。
可是当我们坚持以后,我们拥有了我们之前坚持到底的东西,可是那种感觉却不一样了...
这种感觉已经变质了,不再是当初那种单纯的感觉了。
得到以后,我们却找不回原本的感觉。
到头来,我们失去更多........

以前,真的很在乎别人的眼光
很在乎别人如何看待我....
有时侯他们不经意往我身上看的眼神
我都很在乎....
其实别人根本不是在说我~
只是我自己的内心在作祟
以为别人看我就是在讲我....
别人在耳边窃窃私语的时侯,眼睛不小心往我的方向看
我就以为他们是在说我....
所以我突然会很不安,也很在乎,也很在意...
不只该如何是好~
现在想回头,其实当时候的想法是多余的
我根本无需在意这么多...
只是当时侯的心态不懂得要如何调整..
所以才会搞到自己胡思乱想....
好傻!


现在的我,反而没有这样在乎了~
可能觉得累了吧...
觉得不断地在猜测别人在想什么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或许是我想通了吧....
因为真的没有必要去在乎别人如何看待你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别人要说什么就等他们说饱它咯~
无需和这些不值得你在乎的人一般见识.....
自己快乐最重要....
加油,蔚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