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找回遗失的

最近很少写blog
产量少得可怜...
也许我已经遗忘了自己曾经很爱到此宣泄的小小空间。
只是,或许,我比较喜欢到别人的空间里逛逛、偷偷了解别人正在想什么等等。

曾经的我,非常热爱文字。
以前读书时侯参加的作文比赛,大多数都会拿到奖。
我就是那么地热爱文字。
知道自己不擅长以语言来表达,所以只好以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对我来说,很多时候,文字的表达,比语言的表达还来得容易多了。

可是,现在我却觉得,语言的表达是多么的重要。
而我,就在这方面处于弱势。
我没有语言天分,不能够好好地说好话...
我不擅于以自己的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我不懂得如何与他人沟通...
逐渐地,我发觉自己被淹没在人群中....
因为不起眼的我,不懂得与他人沟通,再加上自卑心在作祟... 逐渐地,我就被人群排斥,变得不再那么地重要,所以就再也没有人发现我的存在....
因为不懂得说话,所以发现自己逐渐不能够融入人群,只能够默默地在一旁聆听别人说话,只懂得在一旁附和.....
就是这样,我失去自我~

没有了自我,
我就失去了我原有的想法..
我一定要把自己找回来.....
一定要做个会说话、会表达的自己。
不要做个被人群中埋没的小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