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今天不是我的天

9月份,终于来到了尾声。
我又再次糊里糊涂地过完整个9月份。
现在应该是秋天的季节了吧~
虽然这里没有秋天
可是我却嗅到秋天特有的散漫的味道。
现在的我就是那么地懒散。

今天的我无缘无故地不开心起来。
当看着那一大堆书的时侯
我的心就像石头那般地沉重
因为我不知道我该如何持续下去
我好想扔掉那一堆讨人厌的书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该告诉我的难处给谁听?
有人愿意聆听我心中的不快乐吗?
有时侯真的很想把那些讨人厌的事情全部掏出来 狠狠地在地上践踏 把心中的不满全都给发泄出来。
也许我心中藏有一股轻微的暴力倾向
可是放心 这一股轻微的暴力倾向是不会被宣泄出来的
因为我不敢 我做不到
因为这就不是我!

不明白自己
不明瞭自己
有谁能告诉我
我到底需要什么~

今天不是我的天
因为我不快乐!
真的很不快乐!

1 comment:

Kk . 佳勤 said...

唉..
人生就是酱的嘛..

甜酸苦辣
喜怒哀乐

好好地过能够呼吸的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