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零纪录

这个月是零纪录
从来没有试过半个月以上没有更新部落格。
最近的我
其实过得“麻麻地”
脾气很暴躁
心情偶尔会很糟糕
有时侯连动都不想动
害怕看见太阳
因为外面的紫外线指数很高
尽量、可以的话
都不要出门
宁愿呆在家里趴着 什么都不想做



周围的人
似乎都过得很忙碌哦
而我呢
也好想忙碌地、不停地度过每一天
不想把时间耗在无谓的事情里
唉~ 我真的很矛盾咧
怎么办?



其实,一部连续剧能够感动到我们这些平凡人去观赏
有时侯很大的功臣都是连续剧里的主题曲、插曲和背景音乐
无可否认 明星的知名度是一部剧里的最大的功臣
可是 偶尔 里面的歌曲和音乐
往往能让我们在观赏完最后一集以后
都无时无刻地在我们的脑海里萦绕着~
对于这种感觉
真的又爱又恨
为何爱呢? 因为这些音乐再次让我回味着每一个无法忘怀的情节
而恨呢?恨为什么这部剧这样快就大结局 为什么不能够拍长篇一点 为什么要这样快就结束呢?
哈~ 又是矛盾的一刻
现在已经深深地爱上“你”了
让我着迷的“你”~
就是剧中的男主角帅哥呀~
可是这种感觉很快就会消失的
所以没什么好担心
这只是一种很遥不可及的倾慕之心而已
时间一久 什么都会淡掉.... 哈!



jin jia 无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