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茫茫的路

现在我的前方有很多弯弯曲曲的路
我不懂得我要走哪一条路才是对的路
我现在已经走错路了
我不懂得我要该如何回头~



当初的我,倔强的要来这里深造,死都要来这里,不停地要求~
因为我的倔强与没有经过深思的考虑,我连累了某个人~
某个人,因为我,决定重新会到这里~
当初我问他,有没有后悔和我来到这里,某人说,没有!
当初,我真的很谢谢他因为我知道,他是爱我的!
现在,某人开始后悔了!因为这环境并不适合他!他习惯了外面的世界!
这种枯燥乏味的生活,已经不适合他了!
因为我,他才回到这里
在这里我要对你说一声,对不起!我拖累了你!


而我自己也开始后悔了!
这样的生活也许并不适合我!


我还着思考着呢!
到底我的路该要如何走?!
不想再浪费我的青春了!
加油吧!对我自己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