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空空的

每天都在度过寂寞且宁静的夜晚~
嗯,也不只是夜晚,连白天也是如此~
好像,什么都没有~
空空的脑袋,空空的心灵,空空的眼神,空空的自己~
幸好有某人,还有我的电脑,动听的歌曲以及连续剧~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过~
每天都在想,我该怎么办?
我的路要如何走?
是要回去,还是继续在这里?
我也不知道!谁能帮我做主?
其实是烦恼的,可是我总是在逃避,用连续剧来麻醉自己,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
这些日子,真的度日如年!
我很想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或者去学我喜欢的东西!
可是还没有这些机会,以及金钱!

很想回去,回家!至少不会如此的闷和无聊~
而且也可以吃的饱,不用愁!
现在头很重,想去睡觉~

希望不用再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