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Happy New Year 2009!

踏入了2009年了,今天是2009年的第5天~

我终于回到了这讨厌的地方

不开心的日子又再开始了



上一个星期的日子真的是无忧无虑的

喜欢到哪里就到哪里~

肚子饿了,走出去就有地方可以吃东西了~

这样子的生活,就只有那短短的一个星期~





我的心现在是惆怅的,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走下去

我还没有寻找到属于我的地方



我现在在徘徊着,放弃还是继续?读书或者工作?

这是一件很伤脑筋的事情~

我,适不适合在这充满竞争和压力的地方生存下去呢?

这里,的确是一个花花世界

太多的新鲜的娱乐~

我的确很想家!很想我的亲爱的妈咪~

几年前,一直很想脱离那厌恶的家,想到外面的世界闯闯~

可是现在我反而很想回家~



来到这里不到半年,就想回家了!
可能,这里并不属于我的吧
也许是我走错路了,选择错了~~
而我错误的决定,也连累了一个人,对不起!

是得好好的想一想,选择对的路去走下去~


2008年,并没有什么特别!
是奥运年
也是我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我21岁了!是一个真正的成年人!
而在我最低潮的时段,我认识了他!
他,是我人生的转折点!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段美好时光~
愿,爱情坚固~

除此,我也了解到,中学的朋友永远是最好的
身边陪我一路走过的朋友,是永远最好的~


希望,2009年是我的幸运年
希望今年事事顺利,健健康康就好了~


Happy New Year 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