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2, 2009

6月2号篇

还是,终于来到6月份的第2天,的晚上。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下半年了。
回头看一看,原来我在这半年里,真的什么都没有得到,可是却发生了很多很多的大小严重轻微的事情。哎~可是这也是所谓一种或其中一种人生的经验吧!不堪回首的记忆~ ;(
5月份,我的部落格一篇日记都没有哦。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没有记录。
难道5月份没有任何事情值得我去纪念吗?
其实我偶尔是有写下写下的。可是都是写到一半就不了了之了。原因是我懒惰。
所以,很多都没有上载去这里。有的删除了,有的还被保留。

今天我会兴致勃勃地想写一写小故事是因为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今天被人训了一顿。我知道我自己也是有错的。怪得了谁呢?一切都得自己去承受和反省。
还有,今天可以心血来潮的去买一买。终于能够爆发了。终于能够发泄一下。其实我也不是什么购物狂啦。只是偶尔很想去发泄发泄。真的很没用呢。=(

我想应该是没什么好记录了。
今天的故事就发展到这里吧。
希望明天是新鲜的一天。不要再被挨骂了。
加油!蔚欣~
坚持到底。守得云开见月明~ok?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