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X回头,要继续往前走。

发觉今年的我很少写部落格。
一个月偶尔只有三两篇文章。
好像有一个月是空白的。-.-'''
所以在这半年以来,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些文章。
反而去年内我一共写了百多篇文章。
是不是今年的我已经没有什么事情好记录了呢?
还是该记录的事情人物已经在去年记录了呢?

也许是今年从年头开始发生太多事情了!
我过得生活连我自己也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的!
上半年的生活,过得不懂如何形容是好。
潦倒的也有,惊心胆跳的也有,鬼鬼祟祟的也有,伤心的也有,快乐的也有,内疚的都有,。。
我也不知道我是如何熬过来的。
没有什么好怨的。毕竟这条路是自己选择的。
当退到无路可退的时候,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怎样就可以怎样。
虽然说命运不是操从在别人的手里,可是很多事情是真的事与愿违。。。
事与愿违。。我也不想的!
事情已经过去了!
我也不能再回到过去。
不能回到过去了!!!
事实是事实,回忆是回忆~
真能偶尔怀念着在XX的快乐日子。
看电影的日子,逛街的日子。。。。
很多部好看的电影快要上映了,可是我和它们无缘呢!
算了吧!
也许算了吧!就真的让自己的心好过一点。
那就算了吧!

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不能就那么地容易的放弃。
不能再回头看了!失去就是失去!没有就是没有!
我一无所有,可是我知道我自己还是能靠自己去赚回那些失去的东西。
而且还能赚的更多。
要什么有什么,谁不想?
不是出身富裕也是一样可以拥有他们有的东西。
他们有豪华房车和跑车。
我们一样可以拥有而且还是以自己的能力买回来的。
所以,蔚欣你要加油o!!
你一定行!!!
要继续向前走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