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09

难过~

刚才真的超级不开心
又和别人顶撞了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明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子
而且自己的顶撞技术不如人
为何我还是沉不住气
为何我不能忍、忍、忍....
如果我能忍
那么自己就不会那么受气
不会搞到自己那么地暴躁、心情超坏、什么都不如意~

为什么不能让我好过一点?
为什么就是要这样折磨我?
我好恨!!!
本来我应该恨你如骨
可是毕竟我还是不能这样做
有时候看到你孤单的背影
我就开始心生怜悯,对你感到同情~
我就开始不忍心这样做~
陷入难逃的矛盾里
我该怎么做?

为什么?为什么?
为何我们的日子不可以过得安宁一点呢?
偏要搞成这样子..
难道你不累吗?
不出声不是好过出口成“脏”吗?

这种感觉超难受!
我好想逃离这里~
远走高飞~
就算孤独一个人流浪也是最美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