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November

踏入11月了~
再过一个月又到了2009年的尾声。

最近的我又开始忧愁发作了~
对很多事情都觉得很灰很灰~
本来是满怀希望的事情
一下子又跌回无深渊的谷底~
怎么会酱子的呢?
虽然知道人生从来不会是称心如意、畅顺无阻、要什么得什么、十全十美~
可是有时候还是很希望一切的事情可以变得很美好,可以变得十全十美~哈~
这怎么可能呢?

很多事情都是事与愿违的
不是你想怎样就可以怎样的~
人生总有高低的时候~
懂得如何处理突然而来的变化是我们得学习的一种学问....
纵使头顶被一团乌云给遮住了
总有一天乌云会消失,灿烂的太阳又会重新挂在头顶上~
新的开始就发生在新的一天.....

其实我也搞不懂我自己的情绪
时常告诉自己不要被负面的情绪影响
因该勇敢的面对挑战
不要轻易放弃
不要陷入无深渊的无底洞,在黑暗的世界自怜自哀...
可是意志不坚定的我,容易被这种负面的情绪给打败~~
唉~
是时候结束这段情绪,别再被影响~

....................................................

最近的我正在煲着两煲剧
就是《宫心计》和《富贵门》
我本身比较偏爱《宫心计》这部戏
也许里面的斗争越来越精彩了
所以一直在期待着~
喜欢刘三好对光王说的一句话:
“苦中一点甜,再苦都总会一点甜”
不懂是不是酱子啦,大概是酱子的对白~
她说的话是真的很有道理
可以比喻人生~
人生总有苦的时候,可是苦的时候,总会有甜在旁衬托...
这句话告诉大家——人生不完全是苦的,相信苦总会有甜,甜总会有苦的时候...
好喜欢这句话!!!

至于《富贵门》
也是不错的剧集~ 可能还没有做到勾心斗角,刺激的那一场~
所以现在还是平平淡淡的开始~
期待着故事的发生~
TVB把沙巴亚庇拍得太美了
我去了KK那么多次,都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哈哈!
他们把KK的风景拍得很美
沙巴终于冲出海外了,冲到去香港~哈哈!
身为沙巴汉,觉得骄傲!哈哈!!!


报告结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