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雨天的夜晚之Feeling~

今晚的雨下的很大
断断续续地下个不停~
每当经过不同的地方
雨的雨量也会不一样
偶尔这一区下的很大
可是过了一段距离
雨会逐渐变小~
这是,云在作怪呢~ 飘浮不定的过云雨~

今晚一直静静的躲在电脑面前看东看西的~
漫无目的地游览~
看了几个朋友的部落格~
觉得他们的生活真的很精彩
突然看回我自己,原来自己的生活好像没有什么被记录
每天都是这样的过~
到底我自己过了一些怎么样的生活呢?
其实我也不懂~
只知道我自己真的失去很多东西
失去的也弥补不回来~
原本应该是属于我的生活,可是却被现实给摧毁了~
也许我太过单纯,或者说我太过愚笨~ 太容易相信人~ 太容易被人"唆摆"...
所以才落到这种田地~

有时候在想,为什么别人可以庆祝多少周年拍拖纪念日,为什么自己会没有?
这种心情很矛盾~
有时候会很想去寻个了解~
可是我想,有时候是本身的问题,或对方的问题
或者是缘分~
没有缘分,就很难可以走很远的路~
想都别想有什么周年庆祝日~ IMPOSSIBLE~
这是突然看了一个朋友的庆祝拍拖周年日的相片才有这种奇怪的想法~哈~
好无聊的想法~
没有就没有啦!

突然很喜欢一个朋友的拍照手法
他照的相片很有"feel"..
毕竟是传播系的学生
所以多多少少都有它的技巧~
好羡慕~
很希望自己也可以拍出很有“feel”的照片~哈~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