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想说的

虽然你说的话处处都是在踩扁我
我真的很讨厌、很厌恶的一而再,再而三地听你说这一切
可是我是明白你的用意
你不想我永远都困在一个小圈子里面生活
很想我去开拓我自己的人生
我明白的
可是我却不想回答你
我知道我时常用很恶劣的态度对待你
我有反省过.... 可是我是真的忍受不到你那嚣张的语气和态度
所以我真的控制不了
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的!
对不起
这是只能隐藏在我心里的话!


虽然我是不甘心困在这里
可是我不能白费另外一个人为我安排的一切
他为我安排的一切都是为我好的
我知道我也明瞭
我真的心存感激
他为我安排适合我自己的一切
我不想反抗因为我没有权利反抗
因为我真的错过一次了
我不想再错第二次
也许有人为我安排的人生
是比较适合我
因为我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
我不是不想.... 而是不敢为我自己做主
因为我真的错过一次了
我没有那种勇气再面对失败的我
而我也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习惯了悠哉悠闲的生活
就像SOHO一族
喜欢何时做就何时做
不受任何一切的约束

可是...
我真的快乐吗?
现在拥有的一切
是我想要的吗?
我真的过得快乐吗?

可以
很诚实的告诉自己
我并不快乐
我不快乐
因为
也许
这不是我想要的一切
可是
我还有余地能够再选择吗?
不能了
不能了
因为已经回不了头
我只能向前走.....

可是我的前面的风景是如何的呢?
是风光明媚
还是死气沉沉?
可是
我知道
这一切都要靠自己去选择
我们选择如何过
未来的风景到底是美丽还是黑白
都是靠自己的抉择而有所改变

我...
我....
可以做些什么?
有什么管道我可以通过
去寻找我想要的一切呢?

我不知道
我还在思索
我可以为我自己找出答案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