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双喜临门大日子

今天是双喜临门的大日子
喜气洋洋的年初一和浪漫甜蜜的情人节

年初一
我在家吃饱了看电视累了就睡觉
不知不觉又过了大半天

情人节
没有情人的我就只好一个人度过
总觉得情人节和我没有缘分
每一段的感情总会在特别的节日前就结束了
有时候觉得很伤感
可是算了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强求是没有用的~
单身也可以很快乐
虽然每当遇到特别的日子总会特别孤单
可是也是没办法的啊
至少我是自由身
我想自由是很重要的
你有了自由就等同有了快乐
因为你有自由去追逐你的梦想和快乐~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用有任何的顾虑.....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虽然今天的我有点不快乐
可是大日子嘛
总不能动不动就不快乐
一定要欢喜的度过每一天......

希望新的一年
我能过得顺顺利利、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希望家人和朋友都一样~   ^^

也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有情人的赶快去寻找属于你的另一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