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怎么了

怎么了
怎么了
怎么了
这几天的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这种情绪又再次出现?
为什么为什么....
老早都已经把这种情绪给终止掉
不想这种情绪再次纠缠着我
可是为什么当看到了不属于我的“画面”
我的心又会再次的.... 心痛......
恨这种感觉!
波涛汹涌地侵袭着我....如何抵挡也抵挡不了....
间接地影响了风平浪静的情绪....

最近的我真的很 Down ......
Down 到谷底了....
反也反不了身....

一直在问自己
到底为了什么?
不值得的事情
何必再次地耿耿于怀呢?
算了吧!
有些时候
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
人却不能够改变时间


停止胡思乱想了.....
重新找回遗失的自己
和拼回破碎的心...

破碎的心能够拼奏回以前完美无瑕的心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