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23
















就这样,又过了23岁生日。
23,23这个数字,是我今年的岁数。
我终于踏入23岁了。:(
23岁的女生,在这个时候,其实应该要拥有怎样的人生呢?
23岁的女生,她到底要如何度过她的人生呢?
我妈咪在23年前,就是她23岁的时候把我生下。
她23岁的时候,已经做了妈妈。
而我23岁呢,我什么都没有。
本来应该拥有的,都被我摧毁了,渣都没有。

23岁的我,应该要改变自己的一切,尤其是思想。
我不能够再如3岁小孩的思想一样,单纯又没有理想。
23岁的我,要努力去寻找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要努力地去看看这个世界,要努力地去开拓自己的人生,更要努力地把梦想实现。
希望自己不要再做一只井底蛙,永远只看到头顶上的天空而已。
一定要改变自己,让自己看得到改变。

希望踏入23岁的我,能够在未来看到全新的自己。
希望自己能够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绪,不要动不动就感到悲伤忧郁。
虽然知道自己本身是个情绪化的人,可是还是要尽量控制自己。
希望我能够成为一个快乐的人,不再忧郁.......

虽然23岁没有庆祝生日,可是平淡就是一种幸福...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渴望庆祝生日。
也许是环境造成的,所以今年就没有那么地渴望了...
因为我相信,生日不一定要庆祝,生日不一定要受到礼物... 平平淡淡的度过.. 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祝自己生日快乐... 梦想成真.... :)



所以...
23岁....
加油加油!
每天都过得健康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