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The Painful Breath

梁静茹-会呼吸的痛

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 为何这首歌能够唱出我当时的心情,当时的痛。。
为何你能够那么地神奇。。能够写出我当时的心痛。。
那是多么地贴切。。那么地真实!!
很久都没有见过他了。。只是他最近又找我加入他某个网站的朋友列表。。
我很久以前都已经删除他了。。为何他要找回我呢?
当我已下了决定的事情,是不会再回头了。。
对不起,只怪当初你伤害我太深了。。
不能怪我不和你做回朋友。。
而且现在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