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忙、忙、忙

最近一直在忙
就算偷来的空闲,也在忙着“煲剧”....
也许连续剧真的能带来短暂的快乐....
至少看连续剧不用想东西
只是静静地一个人在笑、在看...
不用受任何人的打扰~

最近这一个星期
真的很忙
忙着策略...
忙着计划要如何完成我的任务...
只是,我还没有找到我的方向
我还没有锁定一个目标可以让我好好完成这项任务~
压力全都自己扛~
现在没有人可以为我收拾“烂摊”
全都要靠自己了!
也许现在是一个机会让我来磨练自己的处事及应变能力
我虽然没有人家酱厉害可以很顺利地搞定一件事情
可是我相信经验可以让自己走得更远
、可以让自己有能力完成任务!

现在不想想太多了
很多事情有时候要靠自己"zap sang".....
很多事情是无法预料的到
要靠的,就唯有靠自己的应变能力~
我希望自己能!
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只要我努力!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