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无奈的错觉

其实并没有什么好说的
可是却很想说
说什么?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充满一大堆“想要说什么....”

突然回忆起很多事情....
现在想起来
突然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

小时候,当小孩的时候....
总是很渴望大人们可以带我们出去走走、逛逛Supermarket、吃吃东西等.....
不要说去哪里啦...
去游车河兜一圈
那已经很满足了.......
可是小时候的我,好像没有这种回忆
其实可以说,这种画面在我脑海里,好像没有多少个...
因为大人们都没有想过要带我们出去...
每个星期天都很渴望可以出去跑跑
可以像别人一样... 一家大小出去吃吃跑跑....
可是我们家就是例外
星期天就是在家的... 在家吃.... 在家一整天... 没有任何娱乐....
所以
当渴望变成绝望的时候
当期待变成失望的时候
一切...
都会习惯了
不会再有任何的渴望和期待了...

现在呢?
不懂是他改变了
还是我们变得倔强了
当他渴望与我们出去的时候
我们却拒绝了
原因是我们根本不愿与他出去了...
没有了那种当初的期待
也许是我们变了....
或者
我们想复仇?
其实我也不懂......

只是
现在
我还是会觉得他很可怜
也许我是个容易心软的人吧
不知不觉我会对他同情
我会觉得他很孤独、很可怜....
可是我却不敢接近....
因为一接近,就会发生火星撞地球的事了....
所以还是....
算了吧......



不懂要该如何形容这种无奈的感觉...
无奈还是无奈...
是无奈的错觉吗?
不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