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很想狂笑

突然很想狂笑一番
真的...
现在想想
我也真的很久没有认认真真地狂笑过了~


狂笑,其实是一种情绪的发泄
把欢乐的情绪痛痛快快地狂笑出来
那么人就会觉得很轻松....
暂时舒缓重重的生活压力~


为何我会突然有这种狂笑的冲动呢?
原因是我看了一篇我不应该去看的文字
我看了之后
我真的很想很想呐喊和狂笑一分钟.....
我不懂我是不是“萧”了...
还是我是在掩饰我自己内心的痛楚....




我还以我们是在某个月各走各的路
原来别人早已经认定在某个月的3个月前
我们早已各走各的路...
搞到我都莫名其妙... 也很好笑...
如果是这样的话
你就该早点说嘛~
何必等到某个月在正式呢?
可是...
毕竟....
这一切已经过去了....
现在才后知后觉的知道...
其实我也没有太大的感觉
可能心早已死了
或者心灰意冷了...
所以这种小事,没那么容易打击我....


而我,也开始逐渐地把过去的痛苦一点一点给忘掉...
狠心地把关于你的一切给删除掉
总之就是要忘掉这段痛苦的回忆....
不要再影响我了......
不要再烦我了.....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