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拒绝 = Reject

Reject

拒绝

Decline

否决


其实要对一个人,或一件事,说“拒绝”...
是一件很难的事
还是只是说一个“NO”字酱简单而已?


对我来说,我是一个很难对别人说“NO”的人!
也许因为这样, 总觉得我自己真的很懦弱....
应该说“不”的时候,我却不敢说!
这样还更显得我自己是个没有主见的人!
就是因为这样的性格
所以有一段时候,我总是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我要做什么事情,不被允许,可是我却不敢说“不”...
就是因为怕得罪那个人、怕惹对方生气~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不快乐!
就如小鸟失去了翅膀~   “没有自由”!!!
幸好,噩梦从此离我远去~




学会拒绝,学会说“不”... 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
要拒绝一个人,可是又害怕对方受到伤害
那要如何在拒绝别人的时候又不伤害到对方呢?
有时候害怕伤害对方
可是不得不说“不”~
这种场面真的很不好过~


刚才的我
终于鼓起勇气都别人说“不”~
可是我不知道别人会不会不开心?
会不会因为我的话而受到伤害?
可是我真的不想的~
不拒绝的话
这种情形又会再发生~
我不想拖拖拉拉下去
因为我真的很厌恶别人所说的一切
可能别人都另外一个人说,也许这些话是好听的~
可是对我来说~.........
也许我没有这种感觉.........
所以我觉得很讨厌!


对不起!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根本没有意愿要伤害!
只是希望你能够明白!
希望你不要再浪费时间在等待不值得的人或事情....
也许你会找到更好的!





现在,我觉得自己不是好人!
是一个坏人!


也许不懂得拒绝,就是好人
懂得拒绝,就是坏人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