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失而复得的感觉

今天我意外地和一个失去联络很久很久的小学同学联络起来....
老实说,我真的认不得他!
虽然看过他的近照以后,我还是想不起他小时候的样子,我真的没有任何印象了。
只记得他小的时候很常是“光头”look...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啦!哈哈!

说真的,我真的对小学的记忆越来越模糊了。
是我小时候真的太平凡了,还是我真的失忆了?
是不是平凡到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值得回忆?哈哈!
我也不知道。
只是,真的很模糊!

这个去巴西很久了的朋友,我真的差一点忘记他了。
虽然他的样子我真的不记得了,可是我还是记得他的名字。
他说他认得出我,可是我真的认不得他...
真的是“男大十八变”.... 哈哈!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开心能够重新和他联系。
不懂为何这种感真的难以形容
总之这种感觉就好像你不见了一件东西,可是突然间你又再次找回它... 就是这种失而复得的感觉.... 这种感觉很兴奋。哈哈!兴奋地难以入眠~
也许这样的感觉可以比喻为重新遇见一位老朋友!
可是这种形容也真的太夸张了吧!XD

可是,还是很高兴能够再次和你联系!
保持联络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