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五月五

好久又没有Update了~
这证明了我和自己的内心世界失联了...
有多久没Update...
那就代表我和自己的内心世界失联有多久了....
开始忘了自己的存在....

今天是五月五
自己发明的名称~ 五月五~
也许喜欢五月天这个组合,所以间接的也喜欢上五月~
喜欢五月天这个名称,更喜欢五月五这个称号
其实今天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纯粹的、单纯的喜欢~ 我就是喜欢!


最近的我
真的过得不快乐
脾气也变得很差很差...
内心压抑了太多的不快乐
不知道这一层层的压抑,何时会爆发出来呢?
很想找一个人说一说话
可是偏偏就没有这个可以让我倾诉的对象...
那时候才发现
原来我是孤独的
原来我是可怜没人爱的那个人
原来我是那么的失败........

真的好累好累....
每天就好像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
好累....
强颜欢笑的日子
我到底可以撑多久?
恨死了这样的生活....
难道我就得这样过一辈子?


很想去寻找我遗失的梦想....
很想去实现我遗忘了的梦想...
可是我有太多梦想了
哪一个才是真正属于我的梦想呢?
好累.....
我可以撑多久?
我到底可以撑多久...
真的厌倦了强颜欢笑的日子
真的厌倦了每天过着“应声虫”的日子....
我到底为了什么?
为了找糊口,还是?为了责任?


好想去度假~
好想出去走走、再次整顿我的思绪
好好想想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好想疯狂的shopping一次...
战利品能够暂时取代我的不快乐.....

我可以吗?
我真的不想再呆在这里了...
很累
倦了....






如果有一天有一个人走来问我
你快乐吗?

我可以很大声地告诉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