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我要做一朵盛开的玫瑰花

现在的我,又开始迷惘了......
每每到了抉择的那一刻,我的思绪会一直反复地想想想~
究竟我的选择是对的吗?或者我又会做错决定了呢?
我不想再有任何错误的决定了
错过一次还不怕黑吗....
我只想尽快找到对的方向,不想再犹豫不决地徘徊着.....到最后就成了不知所终.....
这到底适合我吗?
我不知道!
希望上天能给我一个正确的引导
我不想再走错路了......
我只想走对的路... 我只想勇敢地走出对的未来...
我一定要做到!
我不可以再被人看不起了!
我要做我喜欢做的事!我要做我认为适合的事!
我不想再做一只缩头乌龟,永远都活在自己的龟壳里~ 永远都在逃避人群的眼光...
我要做一朵盛开的玫瑰花,永远都高高在上,被人仰慕~ 被人羡慕~
我希望我自己会有这个能力做得到!
希望上天会保佑我!~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