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Pasta

这几天一直在追看一部韩剧
发现自己原来已有很多年没有正正式式地看完一部韩剧。
回想起上一部看过的韩剧应该是在5年前的事了吧!=)

现在拼命追看着的韩剧叫作“Pasta”。
我也是不懂为何我会想看这部剧,也许是名字吸引了我,又或许是我喜欢看美食吧!所以从电视上看了一集以后,就无法控制地在线上拼命地追看。
这部Pasta让我看到意大利餐在厨房运作的情形,而且它还让感受到一段简单而浪漫的爱情。
虽然这并不是那种爱得死去活来的爱情,可是它的每一个情节都把我的心也揪起来了。
当他们在斗气的时侯,我就一个人傻傻地在笑。
当他们开始对彼此都有一点情愫以后,我就很希望他们快一点牵手走在一起。
喜欢他们的暧昧,喜欢他们必须隐瞒自己恋情的痛苦,总之,就是很喜欢他们的搭配。曾经有一度幻想着自己也能够拥有这样的爱情,就像他们一样,从欢喜冤家到成为一对恋人,真的很浪漫。可是这一切真的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不切实际,而且在这现实的社会里,这种爱情已经少得可怜,快要绝迹了。这一切只能活在我的梦里吧。=)
说起来,我真的第一次看到一部那么轻松且浪漫的韩剧。
已经深深的爱上这部剧了。
女主角虽然不是很漂亮,可是看久了以后,却觉得她很可爱,也很舒服。
至于男主角呢,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位男主角。哈哈!
第一次看他的时侯,觉得他并不怎样,可是看久了以后,却发现他那种带一点坏坏且高傲的感觉很吸引我,喜欢他的笑容,他的声音,他小小的眼睛,高挺的鼻子,还有他那6尺高的身材,很棒!最重要的是,他和我一样也是双鱼座的。=)
从以前到现在我很少去喜欢什么明星的,可是不懂为什么会去喜欢这一个韩国明星,真的很奇怪!哈哈!可能觉得他很Man吧!或许他是我喜欢的那一种类型吧。或者我是喜欢他在剧里的角色吧。我也不知道...就是单纯地喜欢。=)
也因为这部韩剧,让我对韩语有了很大的兴趣。很想知道他们的对话,不用一直靠看着翻译的中文来了解他们在说什么。而且有些翻译也不是很对的,个人觉得!而且也对他们的文字和发音有很大的兴趣,有机会的话,学韩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看了这部韩剧,突然有一种想法.....
虽然是单身,可是当你需要一种爱情的慰藉时,不妨选择一部爱情剧来和自己谈恋爱。
在看剧的过程中,你会和男女主角同时掉落了爱情的陷阱里,他们欢喜,你快乐;他们悲伤,你也跟着一起伤悲落泪。当故事来到大结局的时侯,你就会很舍不得,舍不得爱情就在短短的时间里结束了,希望能看着他们再继续演下去。
可是当故事到了尾声了以后,你就得好好地收拾自己的心情,把恋爱的心默默地收藏,埋在最深处,然后重新出发。
对其他人来说,也许很傻吧!可是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觉得寂寞,没有人慰问的时侯,那就选择一部温馨的爱情连续剧,好好地跟男女主角谈一场恋爱吧!=)加油!



轰轰烈烈,爱得死去活来的爱情,我不想要!
舒服、温馨、简单又浪漫的爱情,我期待-ing ~ ~ 
我只要简单浪漫的爱......... -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