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矛盾

有时侯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我真的不想要再这样烦恼下去了。
我不应该再逃避了,该面对的就应该去面对,不要再做缩头乌龟了。
其实面对也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我害怕被别人不停地质问,我害怕不知道要如何应对,我害怕我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那种尴尬的情形,我很害怕去想,也不敢去面对。
所以很多时候,我只好选择逃避。
自己低着头不敢看别人。
我内心其实真的觉得很有内疚感以及恶罪感。
很对不起!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我。
因为这样的身份,我抬不起头面对一切。
如果换成别的身份,我想我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我能够很有自信的去面对。
可是现在我连那一点点的自信都没有,我该如何做呢?
想到那个画面,我就很害怕。
我会变得无地自容,不懂要如何解释。
我的天~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没有勇气面对。
希望害怕的时刻不要这样快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