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Pasta, 好看!

《Pasta》,这部韩剧,我终于看完了。
在短短的几天里,看完20集。
这几天我的思绪一直出现这部韩剧的每一个情节,连发梦都会梦见,真的超不可思议。
我想我真的对这部《Pasta》中毒太深了。
除此之外,还疯狂地一直去找这部连续剧的电视原声音乐来下载,可是真的很难找到完整的。我想我可能会去唱片行找找看是否有在销售它们的电视原声音乐CD。
怎么办?就算看完了这部韩剧,可是脑海里一直再盘旋着戏里面的歌曲~ 我的天!=(
我真的超级喜欢这部韩剧,从来未有过这种超疯狂的感觉。
我整个人好像融入了男女主角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
简单的情节,可是却一直挑动我平静的世界。
第一眼看到并不是很帅的男主角,可是却逐渐越看他越有魅力,他的五官凑在一起就是特别的好看,还有坏坏的笑容和磁性的嗓子,感觉很舒服,也很温暖。至于女主角呢,长得也不是很漂亮,反而女配角就很漂亮,可是女主角笑起来的真的很舒服,她就是有那种傻傻的魅力存在。真的很喜欢他们的搭配。^^
我现在只想把这两个男女主角曾演过的戏剧一次过看完。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很傻!唉~


我想是时侯要从这部韩剧的世界里跳脱出来了,不可以一直沉沦下去,不然就完蛋了。
是时侯要向这个现实的世界低头了,要努力打拼,寻找更美好的一切。
是时侯要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了。
Anyway, 这部轻松浪漫的《Pasta》永远都活在我的内心深处,爱死Pasta了。=)








(李善均 & 孔孝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