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6个月

一个星期了,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每次很想去做,可是就是觉得很懒惰,懒惰打字~
也许每当我想更新的时候,夜已很晚了,而我好想去睡觉~
所以每次都做不成~
这种懒散的性格,不懂被妈咪唠叨了多少次,骂了多少次~
其实,我自己也懂得的~ 只是我并没有这种推动力去改变自己~ 唉~ 惨了!

这个星期,我的情绪起起伏伏,不懂得该如何形容这种心情~
或许,是自从,从KL回来了吧~
回到家的头两天,心情是愉快的~ 因为终于可以睡在我舒服的狗窝里~
可是过了以后,我就开始觉得超级闷!没有人懂得这种郁闷~
偶尔,想找人陪陪,就是没有机会~ 每个人都在忙,只有我,是无聊的~
我现在也不懂该找谁好!不懂要找谁和我聊天喝茶~


回到来,真的有很多的改变~
并不是明显的改变,这些改变是悄悄地来
到了某段时候,就会发现原来,这一切已开始改变~
所以,环境的改变,人就需要随着环境的改变,低着头去适应环境~
事物永远不会停留在当初的时光~ 一定会随着环境的改变而变得不一样~
所以,我,得去适应环境~

改变随时侵袭你,所以一定要撑得住~
突然有感而发才想起来的~


今天已经是11月的终点了~
11月30号~
今天对我而言,是重要的日子~
因为6个月了~ 6个月,是不短不长的日子~
这6个月里,有甜蜜,有欢笑,有快乐,有悲伤,有愤怒。。 的日子~
我不祈求什么,只希望某人能够记得~
希望某人和死党玩了这么久,不要遗忘了今天~ 希望如此~
希望你记得~

希望你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