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回家咯!

今天星期二,11月18号2008年 ;
是我回家的日子
终于,回到属于我的地方,虽然这是一片伤心地。
那里有清新的空气,那里有单纯的人们。。
那里有清澈透明蔚蓝的天空。。
那里有漆黑安静孤单的夜晚。。
我可以睡在我大大的可是只有单人床的房间,而不用睡在我第11层楼高的公寓的小小又闷热又看不见太阳和感受不到一丝微风的房间。。
这个房间我真的恨透了。。
因为我得铺一张薄薄的床褥睡在地上。。
空间有闷热的地方。。真的恨透了。。
虽然我家的房间没有空调,可是偶尔到了半夜就能感受到一丝丝的微冷。。
真的太舒服了。。
很想念我的家和亲人。。

在吉隆坡生活了差不多3个月了。。
在这里生活有好处也有坏处。。
好处的就是,真的有太多地方去了。。
而且我能够观赏很多部的电影。。
我想我这3个月的日子里,应该看了超过10部的电影吧。。
我超爱看戏了。。可是我必须精神充沛的进电影院,否则这部戏有多精彩,我都看不进我的眼睛里,因为我一直在钓鱼,睡觉。。我真的太累了。。
所以导致我错过了High school musical 3这部戏。。
因为我一直在钓鱼。。很想重看这部电影。。
最近看的戏是 The Quantom of Solace 007 。。
虽然有部分看不懂,可能我还没有入戏呱。。可是这是一部蛮不错的电影,值得一看!!
还有一部我想看的戏就是 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
应该上映有一个星期吧。。可是还是没有机会去观赏。。
因为我要回家了。。
不懂我家乡的电影院有没有上映这部戏。。很想去看。。
家乡的不是 GSC or TGV.. 所以不懂有没有的看。。
我真的很喜欢看戏。。
回到家以后,又可以看 AOD 。。看最新的连续剧。。 哈哈。。


最近很喜欢听比较旧的歌。。
一直在下载这些歌曲。。 听了以后都有一点感触的。。
因为这些歌曲都是中学生涯听过的歌曲。。
真的很好听。。
例如,林忆莲的 听说爱情回来过, 或者Jolin 版本也不错。。
好听好听。。

现在已经是清晨5点44分,
整晚没睡,因为之前睡不着,现在看是有一点悃了。。

我看,是时候去收拾剩下的东西吧。。
下午2点正的飞机。。
即将起飞了。。

希望回到家后,是真正的休息了。。
我想我会想念这里的麦当劳的汉堡和薯条。。
和这里的戏院。。


早安!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