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不舒服的Feel

刚才,有一点不舒服的感觉
这种感觉不是普通的不舒服
而是,心里的不舒服
刚才,这种感觉突然涌上心头,真的很不舒服!
因为我突然间很害怕失去一个人
这种害怕失去的感觉再次涌上心头!
是心痛的,也是害怕的!
不懂为何!突然感觉到这种冷淡了
冷淡的对待!
所以我害怕!害怕这种感觉~
以为今天不如从前~

真的不想再次出现这种感觉了
不想再有第二次!
不想再胡思乱想了!
我现在拥有的,我是不会这么轻易的放手的!
属于我的,就只能永远属于我!
不想再感受这种冷淡!
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成为一个你值得骄傲和信赖的人!
也是你最疼爱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