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终于回到家了

终于回到家的第二个夜晚~
终于连接到我家的Wireless.. 终于开到网页和MSN..
现在的我,睡不着觉。。
也许昨天睡太多了,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累。。连走路都没有力气。。
现在睡不着,所以就看连续剧咯。。

回到家,没有说什么会不习惯的。。
毕竟这还是自己的家,房间是自己的狗窝。。
睡也睡的比较舒服。。

只是我今天还没有适应这里会比较快天黑。。
还以为天黑了,就已经7点多了。。
谁知道,才6点多而已。。
习惯了西马比较迟天黑的日子。。

始终,还是家是最好的。。
也没有这么多烦恼。。

希望能,在这里找回属于我的感觉。。
希望我能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