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没有电影的日子

还没写这篇文字就已经给自己设下一个主题
“没有电影的日子”

哈哈!只因为进入了朋友的文字世界,看着他介绍很多最近刚上映的电影,所以就发现自己原来离电影和戏院的距离越来越遥远了。
他所介绍的电影,我其实都有看过大纲。
看了大纲以后,就觉得自己有个冲动想立刻去看这部戏。
可是却没有这个机会。

我其实是个超爱看戏的人。
什么戏我都看的。
只是要看看是什么戏先啦。
不是每部戏我都去看的。
不然肯定破产咯。
是过一个月内看了5-6部电影。
其实也不算多啦!
可是却是破了我自己的纪录。
这也证明了我超爱看戏的。
喜欢在电影院停留
只因为喜欢看戏。
买了戏票以后,就会去买一份Combo Set到电影院内吸吮汽水和咬脆脆的爆米花。Yum~Yum~Yummy~~~
来个极度享受。

很怀念这段日子。
可是现在不能够享受了。
只因为某些原因。不想说了。讨厌的原因。

不懂我何时能够去再看看电影呢?
UP.. ORPHAN... etc... 都很想看呢!
现在好想去看电影呢!!!!!
好想好想好想哦。。。。。。。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