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心情暴躁的一天

今天又踏入9月份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 9月30日 凌晨 0033
我还没有进入梦乡
还在电脑前游荡着
突然很想写部落格
就写咯

不懂为什么这几天我特别地迟睡
我也不懂!不用去懂啦!
想太多 烦恼多

今天(即是昨天)
不懂为何整天都很暴躁,很想揍人,很想骂人
对人对事都很没有耐性
对人,我今天不懂怎么了
就是觉得很没有耐性就是!
很想不做了!
对事,我更加没有耐性!!
不知道为何今天在我眼中的事情就是越看越不顺眼,很惹人厌!
谁碰到我,我就会破口大骂!
总之任何事情任何人我都很想破口大骂,看不顺眼!
很讨厌今天的自己。
真的很想把自己埋在无底洞里
暂时躲避逃避外面的乌云

是乌云还是烟霾把我笼罩着呢?
为什么我的头顶就是一片乌黑的天空?
彩虹在哪里?
曙光在哪里?
快乐在哪里?
希望在哪里?

我可以快乐吗?
我不想不快乐!
我想变回快乐的自己!
我要快乐!!!
我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