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发泄心中的不满!

为什么做人就不能做得大方一点呢?

好像完全是我错似的

很巴闭咩?别以为在后面偷偷搞小动作我就不知道

我什么都知道。

你封锁我你删除我们之间的一切

虽然让我很痛心也很失望

既然这是你要的结果

那你就接受你要的结果吧

我也不会再为你流泪了

一切的回忆

就当作是一场梦吧!

我们从此就各奔东西

走彼此要走的路

你满意了吗?
这都是你想要的!

我要证明给全世界看
你放弃了我是你的损失
你放弃了我是我的自由

很多东西是没有暂时的
暂时代表你要把一切暂时停止
当你觉得是时候了
你就重新按Play
请问有想过当我们在按Pause的时候
很多东西都开始在改变
虽然是暂时停止了我们
可是暂时停止不了这世界在转动
我们是围绕地球在转动
而不是地球围绕着我们在转动
很多东西是可以改变的
而你也不知道需要按多久的Pause
你也不知道要何时重新按回Play
你要我等多久?
你要给自己多久的时间?
答不出。
没有答案。

承诺就像一场梦
当梦醒了承诺也变成一堆废墟
没有用!
没有的实行!
你给我的承诺现在只剩下一场不堪回首的回忆。
我失去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