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也许这样也好!

今天的心情突然又高潮掉到谷底
不是说很好的心情变得还更糟糕
可是还是得收藏这坏情绪
因为不能把坏掉的情绪影响到别的一切和别人
压抑压抑
收藏收藏
压抑过后总得发泄
想了很多事情
回想起很多不应该再回想起的回忆
波涛汹涌的回忆就这样在我的脑海里翻滚着一个傍晚

其实不让我发觉到不是更好吗?
为什么要让我发现到这残忍的一切?
其实自己不应该在意不再属于我的一切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那个人会那么的坏
“衰到贴地”.......

本来说不应该再讨厌这个人了
可是现在不讨厌都不行
为什么要这么绝情?
我有得罪你咩?
虽然这只是个小小的事情
你有权利这样做
可是我发梦都没有想到你真的会这么做!!!
就是要把我推到千里之外
推倒远远的
让我看不到你的存在
请问有必要要这样子做吗?
我不犯你,你也不犯我
以为还可以保持最普通的关系
可是原来是不可以的
是那个人不要和我回到最普通的关系
不是我!
可能在别人眼中
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我说什么都是错的
总而言之,我做任何事情都是错的!
别人永远是对的!
“你是最棒的!!”

我也不懂!
人,变了,就是变了....
没有任何理由...
有时候,另外一个人的改变...
是因为对方开始变了
也是没有任何理由!

没有理由就是没有理由
错就错在
没有人愿意踏出第一步
去和解这段僵硬的关系
是因为面子的问题
还是已经觉得对方不再重要了
不需要再花费力气去做出任何的挽留和解救

也许这样是对的吧!!!

如果这样做,是对的....
那就只好是对的!

也许这样不是更好
不用再不小心留意到某事情
也不需要再去想太多事情了
也许这样是好的
也许这样是对的
也许这样是你要的结果......
你要的自由..........

也许这样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