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哭,
是因为心痛
哭,
是因为压抑不住
哭,
是因为在意一个人
哭,
是因为害怕失去
哭,
是因为不知所措
哭,
就只是一种情绪上的发泄而已。。


最近,我真的很容易哭
我不想哭
可是却控制不了自己
如果发现一个人哭,
他就会不知所措
其实,哭而已。。
为何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呢?


贝比不喜欢我哭
因为他不懂得安慰我
贝比不喜欢我哭
因为他会不知所措
可是我总是在他面前流泪
因为某些小事情
因为我真的控制不了。。


以前忙碌的生活
让我没有这个时间去哭
也没有这个机会让我去哭。。
也许
我现在的生活真的太过于无聊与无目标。。
也因为生活上的小细节
我。。
变得容易哭。。


哎。。
我真的好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