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因为我爱你

原来我介意
我真的介意他不守信用
虽然我知道他有苦衷
可是我还是介意
因为我是个很执著的人
一旦决定了的事情或对方答应了的事情
我就真的会坚持到底
不容许它有任何变动和改变
因为我太固执了吧。。。


也许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给他脸色看。。
可是我真的介意。。
任何事情我都可以一笑而过
可是对于他答应我的事情
我不能置之不理。。
因为我在意他!!!



男人
含一根烟在口里
是很平常的事情
我见怪不怪。。
可是对于我的他
我还能。。接受他是个吸烟者
可是我不能接受他在我身旁吸烟
因为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也许是从小就被灌输二手烟危害旁人的健康知识
可以的话,最好远离吸烟场所。。
而且有可能我也有阴影吧。。
因为小的时候曾经被二手烟引发我的哮喘症。。
虽然现在已经痊愈了。。
可是脑海里还是会牢牢地记住那件事情。。
因为呼吸不到
是一个很恐怖的感觉~
我真的很矛盾
的确很矛盾。。


他说的对,
我是一个宁愿他快乐
而愿意牺牲自己快乐的人。。
他说的没错。。
无可否认
我是这样的人。。
因为只要他觉得开心就好
我就无所谓。。
也不是说无所谓
只是会暗地里生气自己。。
自怜自悲~
可是还是算了吧。。
大家开心就好!!!
我只希望贝比你快乐。。


所以
还是算了吧。。
不想再为了他吸烟而搞到彼此都不开心。。
因为这只是小问题而已。。
这是他的嗜好
我也不能说什么。。
我会尊重他的嗜好!!

只想告诉他,
尽量减少你的吸烟次数吧。。
我也是为你好~
为你着想~
因为我爱你!
OK?!


Love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