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不正常的我

昨晚,
不知道为何我会那么地暴躁。。
不知道为何我会那么地容易生气。。
不知道为何。。
也许情绪上有点波动吧。。
也许好朋友来了。。搞到我心烦意乱。。很累。。
生理和心理上都很累。。




昨晚,
我对他发了几次脾气。。
我知道他很难忍受我的咯。。
真的很抱歉。。
也许他说了一些不动听的话,
听在我耳里,心里真的有些不舒服。。
如果是平时的话,我应该没事的。。
可是不知道昨晚。。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
真的很对不起。。
我也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而对他生气。。
只是一张相片而已。。
我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可能,是我看不开吧。。
对事情太过于执著。。
太过于死心眼。。
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
我知道我不可以乱乱地对别人发脾气。。
尤其是我最心爱,最亲密的人。。
我不可以这样子对待他的。。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控制不了。。。。。
我知道我这种性格是很难可以改掉的。。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哎~



我。。
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想怎样。。
可能我的生活太过于枯燥乏味了吧。。
我。。真的很闷。。很闷。。
如果我的生命里少了贝比的出现。。
也许,我会更加地无聊。。
更加地。。不知如何是好。。
也许,会很快变成疯子了。。


我。。
到底想要什么。。
我。。
到底想怎样。。
我。。
不应该在这里等待时间流过。。
真的不应该。。。。

还是那一句。。

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