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给贝比

今天,(我的今天是昨天)
贝比告诉了我很多他的过去。。
我在一旁聆听,
心里出现很多的感触与莫名的感觉。。

其实,
我很开心贝比告诉我他的过去
很开心他对我坦白

这我才发现原来他的过去是那么地精彩
反之
我的过去却是那么地平凡

当每个女生听到他的另一半对自己说他过去的情史
其实都会有不同的感觉
只是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
都会有一点点不开心

我今天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开心
(不开心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只是我觉得我更了解我的贝比了
虽然他的过去真的多姿多彩
可是我知道这是每个男生都会经过的阶段
有哪个男生不贪玩?
有哪个男生不花心?
有哪个男生不想拥有更多的经验?
有哪个男生会心甘情愿一生只爱过一回?

这一切我都明白。。

当一个男生尝试够了之后
当一个男生的心定下了之后
他就会想找一个稳定的伴侣
一起共度一生。。

我想
贝比也是有如此的想法吧。。

一个女生对于爱情的看法
其实都很简单
那就是希望跟她在一起的人
能够认真的对待她
不要欺骗她的感情
能够给她安全感
还有
能够得到她的信任
让她觉得这个男人是值得付托终生的。。
这,
很难吗?
其实,感情这回事真的是见仁见智的。。
没有说谁对谁错。。


我遇见你
是一种缘分

我想
老天要你遇见一个错的人
才能够在错的人背后看见对的人。。

乌云的背后总会出现暖暖的微光
雨后的天空就会出现晴朗的曙光
绝望的背后其实就是希望的开始
对的结束其实就是对的开始。。

希望
真得很希望
我和贝比的爱情能够看见未来。。

不希望
真的不希望
我们一起说过的话到最后是一片空白。。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