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讨厌自己的直觉~

突然觉得
知道一个人在想什么或在做着什么
并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
有些时候
我的直觉或感觉是挺准确的。。

在这种直觉还未确定之前
我就会胡思乱想
因为我无法确定这些feel是否准确。。
虽然有百分之九十巴仙是准确的。。

在我知道或确定之后
我的感觉却变得不是很好。。
虽然我的直觉是对的
可是我还是会。。
(不知道要如何形容这种感觉 =< .................. )


能够看透一个人的心。。
能够知道一个人在想些什么。。
对于被看透的人来说
也许并不是滋味儿。。
毕竟每个人都有一些些的私隐。。


哎,
我不懂!
能够看透或知道一个人在干着什么~
这种感觉。。
不是很好。。
尤其是对于身边最亲密的人。。。

This is Bad!
Too B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