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今天,
觉得有点热。。
也许这样,
我的心情有一点暴躁。。
暴躁之后,就有一点点不开心。。
一点点不开心之后,就觉得很闷。。
真的很闷很闷。。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地过
一点意义都没有
一点新鲜感也没有
一点精彩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


我每天的日子里
都有贝比的陪伴
没有一天我们是不会在一起的。。
没有他
我想我会更加地无聊。。

我知道贝比也很闷很无聊
他,是个不能闷在家里的人。。
因为一个曾经踏入社会工作的人
是不能够像我一样,
无所事事地度过七个月,
无所事事地度过200多天。。
无所事事地呆在家里,什么也不做。。
我知道你一定是无聊透了。。
也很不开心。。

你不开心
说真的,我也会跟着不开心。。
也许我时常都很希望你能够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我们每天都在一起
每一天在一起的时间都超过10个小时
也许旁人看见,会问~
难道你们不闷吗?因为你们每天都见面。。
在我心里,会闷的理由只有一个
那就是我们没有东西做。。
没有地方去。。
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消遣
就只有一样东西我们会时常做。。
那就是吃东西。。
只是,这里真的没有什么特别东西可以吃。。
每次都会很懊恼。。
我们要吃什么。。

你,
已经开始融入我的生命里。。
我渐渐地习惯有你的存在。。
如果有一天
你不再我的生命里
我会怎么办呢?
我会习惯吗?

我很害怕我们去到外面读书之后
我们都会改变。。
因为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太多诱惑和新鲜感。。。
我很害怕。。
现在说好的事情
到了以后,会有无数的改变吗?。。
我真的不想有这样的一天。。
我们都不希望。。

也许我是一个想太多也很执著的人吧。。
想事情也会想得很遥远。。
有时候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我懂。。
一段感情能不能维持的长久。。
是很需要两颗坚定的心。。
没有坚定的心
说什么也没用。。

我的心只属于你。。
你能够在我的心看见你的影子
因为你就在我心里面
希望你能够好好保管我这颗脆弱的心
不要让它受到伤害
不要让它有任何的瑕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