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8月24日

今天的天好灰哦。。

今天是几号了?
8月24日 星期一

去年的8月24日
是 星期日

这么快又过一年了
去年的今天
我带着满满的快乐和期待飞去另外一个国度去追寻我的梦想,我想要的一切。。
可是一年后的我,却打回原型了。
什么都没有了。
情也逝去,梦也消失。

现在的我,到底要该往哪个方向才好呢?
现在应该是假期了。
可是我就要每天都在挨

我真的不懂要如何形容现在的我
得过且过
潦潦草草的过每一天
难道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每天都要面对着我很讨厌的人
每天都要再说善意的谎言吗?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了。
超讨厌。。。

很想一个人独自去流浪
到外地去生活,体验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
也许这样子,自己会变得更独立更坚强更开通。。
可是流浪是需要金钱的。
没有钱,别想可以到处去流浪。。
唉~
希望明天会更好。
不要再唉声叹气了。
努力努力!
失去了也不会再回头了
向前向前!
加油加油!
要活的比别人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