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Complicated Feeling

刚才突然回想起很多事情的点点滴滴

也许傍晚的时候被一个不关我事的信息给影响到。
我真的很讨厌那个信息。。甚至我觉得很恶心。
我看了之后,我的心很不舒服,很悲哀。
其实这真的不关我的事了,为什么我还要去在意这么多?为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我自己,也不懂得要如何处理我现在的思绪。。真的很乱。。也很烦。。
这该死的信息,为什么偏偏要给我看到,为什么偏偏要放在那里借此炫耀一番。。为什么?
真的很讨厌你!
也恨死你!(如果我可以做到这样绝,这样狠心的话。。。。)

我就是狠心不起来,我就是败在心软。
原以为可以彻彻底底地忘记你,干干净净的把你消除。。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别人对我残忍,我就是不能对别人狠心。就是因为心软。。。。。
恨自己偏偏不能对你狠心
恨自己为什么就是要那么在意你
恨自己为什么还要想念你
恨自己。。

别人也许正在开始遗忘你
把属于你的影子和一切都开始慢慢忘记
我不知道别人在想什么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可是我偏偏却不要把你忘记
很害怕有一天你会在我的脑海里消失
很害怕有一天你的模样开始在我心里模糊
使到自己反而要牢牢的把你记在心里。
真的不想把你忘记。

自己真的很没有用
虽然知道很多事情是不能勉强的。
可是这种事情不是说放下就可以放下。
我知道别人可以很快放得下
因为在别人的心里,爱情对他来说有没有都无所谓。
爱情在他心中已经不再重要。
也许在他心中的角落睡着了。
对他来说,现在不是爱情种子发芽的时候。
就算发了芽,长大成一棵大树,他也是得要狠心的把爱之树拦腰斩断,斩草除根。
我们的爱情就这样没有了。
到底是暂时的消失?还是永久的消失了呢?
我不知道。别人也给不到自己答案。

自己真的很失败。
是时候不要再去想了。。。。。。。。。。不值得。。

My head is super heavy... So tired... XC
Gonna sleep soon..
Don sad again Wei Xin...

No comments: